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正式开班

2017/10/13  点击:


10月13日上午9点,我校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在文化创意产业园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学生处处长章周炎,教务处处长肖国飞,学生处副处长吴蓉以及凤凰卫视浙江公司总裁、我校创业导师葛继宏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教务处处长肖国飞首先宣读了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的录取文件与班主任聘任文件,并由汤兆武书记向葛继宏颁发了班主任聘书。


创业学院首期实验班学员郭源峰作为老生代表,向在场的新学员们讲述自己在实验班学习的经历与收获,阐述了创业过程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建议新学员们好好利用实验班所提供的机会与资源,诚心学习。新学员厉彦伯代表本期实验班全体学员,向学校提供的创业资源和服务表示感谢,并决心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创业道路上勇往直前。


在新老生代表发言后,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宣布“浙传青年创客联盟”成立,并向联盟学生代表授旗。


后,汤兆武书记围绕“创业之势”与“创业之道”进行了总结讲话,从国家、浙江省以及学校三个层面向新学员们阐释了当今创业的趋势与时机,提出“把握机遇,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敢于实践”和“锤炼品质,勇于担当”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勇立潮头,乘势而为”,并预祝第二期“3+1”创业教育实验班顺利开班,同学们学有所成,涌现一批新的创业典范。



开班仪式结束后,汤兆武书记与葛继宏老师在第二期实验班全体学员的见证下,共同为“爱•浙”咖啡吧揭幕。

随后,葛继宏老师为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以培养新学员的创业认知,正式开启了其创业学习道路。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