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检查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5  点击:

春暖花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动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积极制定援企稳岗政策、科学落实复工复产方案,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4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领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部门领导一行到产业园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访园区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等陪同走访。



杭州伍十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致力于创作兼具艺术感与商业价值的视频,在腾讯广告举办的全国第一届创意炼金术竞赛中获得了全网最佳网感奖,杨书记在了解其主营业务后,结合疫情期间线上艺考的趋势,建议企业抓住机会,有所作为。



 

杭州凉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我校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雷雨姗创办,员工多为我校在校生或毕业生,杨书记对此非常关心,详细询问复工员工的住宿、工作状况,对未返工人员身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杨书记肯定园区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扶持措施,同时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企业发展面临一些暂时困难,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要扎实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培育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创企业。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