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05/20  点击:

520日下午,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带领创业学院院长周瑶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蕾,团委副书记刘杏,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傅梅烂等参加座谈会。



汤书记对台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展,希望本次座谈交流可以给双方带来双创教育改革的启发,在创业项目培育、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相互合作、共同分享。

随后,双方结合本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就创新创业竞赛的激励政策及获奖经验、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重点项目的培育以及创业园区的运营和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台州学院一行在汤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全媒体中心、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并实地走访了骏鱼畅游(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动次打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凉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李钧敏代表台州学院考察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不吝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高校双创教育改革与创业园区建设等内容有了更深的思考,希望双方可以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