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创智风云·赢在浙传”

2018/05/24  点击:

浙江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创智风云·赢在浙传”

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结果和创业基金资助项目公示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创智风云 赢在浙传”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浙传创〔20181号)文件要求,经过二级学院初审、校外专家复审和决赛,评选出了本次创业大赛的特、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现将本次创业大赛决赛结果、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和创业基金资助项目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514-518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或情况反映,请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创业学院或管理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的,应加盖公章。无论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都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

创业学院:0571-86876771

管理学院:0573-89399764

 

创业学院 管理学院

2018514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创智风云•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结果和创业基金资助、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