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园

首页 >> 产业园 >> 正文

“爱 浙”创客空间第二批项目入驻评审答辩在传媒产业园报告厅举行

2018/03/21  点击:

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要求,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氛围,2018320日下午,第二批“爱·浙”创客空间入驻评审答辩在传媒产业园报告厅举行。

http://cyy.cuz.edu.cn/__local/5/A2/1B/54423AD80A765E113D4F6A4ADA2_361E1124_5C3A.jpg

参加本次入驻评审答辩的共有30个创业项目,分布在我校13个二级学院。在评审过程中,每个团队进行4分钟的创业项目介绍和2分钟的评委问答,评委会根据各团队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校学生处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杭州原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虞哲艇,浙江传媒学院教师李斌,我校校友、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海马体照相馆)创始人黄逸涵担任本次评委,并就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创新性、团队建设、营业模式与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各创业团队的回答进行评审与分析。

http://cyy.cuz.edu.cn/__local/7/52/84/A882EF19C71BCF5214900F9A0C5_D7BFA9F7_6535.jpg

在项目展示环节,14配音刘浩男“YOUNG'S花漾花礼”主营花的高级定制,自2015年开业以来,为万于位顾客打造精致花礼;15电影制作1班的金浩“十造一物”项目,通过民间艺术与商业现代化结合,来推动民间艺术的传播及传承,使民间艺术不仅存在于博物馆中,更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萌芽桥”公益平台、青励教育公益发展中心等项目,都致力于发展公益服务,通过搭建公益性商务平台,来获得营利;还有第二期“3+1创业实验班”的同学芦一凡,王酉铎也带着自己的项目来参加这次答辩,希望能入驻空间。

在本次评审答辩会上,虽然有些创业项目不够完善,存在着一些实施盲点,但是依然充分展现了浙江传媒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专业水平,以及积极的创业热情。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