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学子风采

首页 >> 创业学子风采 >> 正文

贝乐——山禾北人有限公司

2018/08/16  点击:

    贝乐:电视艺术学院14录音1班学生,第二期“3+1”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创办杭州山禾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山禾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声音设计为特色的影视制作公司,主营业务有影视同期录音、后期制作、音乐创作等。目前已创作的案例有《喜羊羊与灰太狼》、《昨日青空》、《九面怪侠》、《无线歌谣季》等多部一线影视作品,涵盖动画、电影、综艺。服务过的TVC品牌有保时捷汽车、法国娇兰、阿斯顿马丁、华为手机、oppo手机等。山禾北人有着自己独特的团队管理模式,技术研发机制,不断将影视声音制作工业化、规范化,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影视声音品牌。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