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学子风采

首页 >> 创业学子风采 >> 正文

浙传校服君项目

2018/08/16  点击:

王酉铎:设计艺术学院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生,第二期“3+1”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创办TiamoBMax时装品牌。

浙传校服君是由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学生王酉铎带头成立,由各学院各专业优秀在校生组成。以浙传为傲,把对浙传的喜爱化作服装设计的和品牌经营的灵感起源,2014年开始经营。浙传校服君团队有两条产品线其中包括:1.浙传校园服系列(包括杭州和北京部分高校的校园服品牌规划与执行)主要经营:冬季浙传羽绒服,秋季浙传夹克,浙传卫衣,夏季浙传短袖;校园品牌合作。 2.TiamoBMax时装品牌系列(包括:鞋,包,配饰,服装)。同时经营微博自媒体TiamoBMax时装,目前已有14万关注。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