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经验交流会

2018/07/10  点击:

    76日下午,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经验交流会在宁波大学真诚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宁波市委、镇海区委领导以及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分管校领导、创业学院院长、相关负责老师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汤兆武、学生处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参加本次交流会。

    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从201711月启动,经过学校申报、入围评审、实地考察、综合会审、社会公示等评选环节,我校创业学院脱颖而出,顺利荣获“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称号。

    郭华巍厅长充分肯定了“示范性创业学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高度,深入分析了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对下一步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

IMG_256

朱鑫杰副厅长指出,浙江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基因在我省大学生身上得到很好的传承,希望全省高校积极支持参与实践基地建设,共同建设好实践基地和项目实训中心,提升实训质量,努力实现更多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IMG_256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将以“示范性创业学院”为新起点,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对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全力支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浙传样板”。

IMG_256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