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作为主管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部门下设创业教育办公室、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办公室,管理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是联系学生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贯彻就业创业方针政策,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统筹和聚集校内外就业创业资源。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向全校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实现美满职业生涯而努力;进行毕业生职业状况调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政策制订。

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孵化基地,由钱塘新区和我校共建,是浙江省高校中最早建立的产业园之一,以文化强国战略为契机,依托传媒影视专业优势,打造区域文化创意产业集聚中心,已共孵化培育文创类企业140余家。

近年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20148月,我校获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20185月,创业学院获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荣誉称号201910月,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资质。20208月,学校获评浙江省第四批“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根据浙江省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显示,近几年,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排名保持在全省本科院校前十。我校毕业生深受业界及社会好评,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许多毕业生成为广电传媒领域的精英骨干。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