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一、科室分工


创业教育办公室:负责全校创业活动统筹、举办;创业实践基地管理;创业导师管理;创业资源对接;创业教学及实践活动安排等。

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办公室:负责就业指导服务,统筹校内外就业资源;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进行毕业生职业状况调查等。

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入驻管理、园区文化建设、社会资源对接等。


                             

二、联系方式

 

创业教育办公室:黄老师,钱塘校区体育馆122,0571-86876771;

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办公室:高老师,钱塘校区体育馆128,0571-86832052;

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李老师,钱塘校区生活区L楼一楼产业园B103,0571-86879293。


邮箱:zccyxy@163.com

更多资讯请关注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浙传创就业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