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2019/08/15 张言旭 点击:

8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9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出席会议。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学生处处长袁蕾、创业学院副院长(副主任)傅梅烂、学生处副处长郑汉杰、王珏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周炎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详细介绍了截止到812日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当前全校就业率为85.12%,签约率为82.73%,就业情况与去年相比整体平稳推进,但也存在学院之间不平衡、部分就业真实性需要进一步核查等问题,要求各学院一定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要对“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加强关心和帮扶。

图片1

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就本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主要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就业工作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如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就业工作,院领导联系班级、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全员参与;每天公布各班级就业情况,实现了每个暂未就业学生情况的全了解,有效地推进了就业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针对尚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充分关怀“考研二战”学生,并严格做好就业核查工作。电视艺术学院在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普查和自查”,将就业工作推进与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有机结合。

图片2

最后,汤兆武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整体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为学校“申硕”攻坚战做好基础工作。要求各个学院在确保完成就业率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要勇于担当,要有行动,要有落实,要凝心聚力,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有更大举措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并实现新的突破。

    为高质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各二级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前期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电话微信全天候”、“推荐应聘强关怀”、“简历面试把把关”、“签约落户送政策”……在精准指导、零差错派遣和就业核查等方方面面都尽可能周到细致。接下来的收官战,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就业情况进行每天通报,全体动员、实时联动、强化服务,以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