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创业导师座谈会

2019/09/11 张言旭 点击:


910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十五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副校长姚争、副校长杨荣耀为学校新一批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学校新聘任王卫红、王春凤、叶风、刘祖宏、江辛、许一顶、苏毅、李剑云、李涛、吴彤、张为、张彪、洪伟达、盛国强、管建平15位文化产业业界成功人士、双创教育专家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进一步壮大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

聘任仪式结束后,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副院长(副主任)傅梅烂、创业教育办公室主管黄巧玲、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办公室主任哈琳娜就创新创业教育班级建设、资源互通、产业园建设等问题,与创业导师们进行了座谈。

章周炎代表创业学院感谢各位导师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文化创意(创业)苗圃班、创业基础课的办学成果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提出将本校专业和创业资源相结合,培养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及项目,打造具有传媒特色的创业品牌。

各位导师在认真听取章院长的介绍后,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导师们认为鉴于文创类产品爆发性不够但稳定性较强的特点,可以合理利用政策支持,同时结合学校的资源优势,通过媒体资源、文化资源对本校创新创业大学生进行扶持;通过举办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吸引投资者,借助优秀校友力量扩大初创企业的影响力,并鼓励创业团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提高自身项目质量;创业学院和产业园应建立资源整合机制,搭建创业项目推广平台。

学院领导对导师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诸位导师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文章作者:胡媛媛   图片作者: 王佳敏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