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4  点击:

 


9 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莅临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教务处处长黄寒冰、党校办副主任方宁、人事处副处长陈英弟陪同调研。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副院长(副主任)傅梅烂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创业校友雷雨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黄铄淳、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方倩楠、设计艺术学院戚鹏、文学院钟健、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凌童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从创业特色班学习成果、就创协会工作开展、专业结合文化传承、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创业带动就业、网络安全公益活动等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初心和历程,并对学校及创业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章周炎简要汇报就创工作推进情况、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就创人才培养情况、今后就创工作思路等内容,对我校双创教育的顶层设计、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创业大赛等问题进行分析,指出了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机构定位、人员配置上面临的困难,决心根据“围绕中心、内外联动、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原则,立足岗位履职尽职,通过实施“阳光就业工程”、“创业引领计划”、“一十百千万”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师生就业创业服务满意度。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傅梅烂就毕业生双创继续教育、大学生职业发展、产业园场地空间拓展等方面作补充发言。

教务处处长黄寒冰、党校办副主任方宁、人事处副处长陈英弟针对教师资源、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岗位编制等问题进行回应和交流。

杨书记与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学生代表进行密切互动、热烈交流,为创业学子们感到高兴,认为浙传创业学子有志向、有责任、有机遇意识、有感恩情怀。能将所学知识、专业能力融入到创业事业中,融入到国家发展中;能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增加就业岗位;能及时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做出创业战略调整;也感受到学子们对学校的感恩,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份感恩用创业成就回馈社会。

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省级孵化器申报、“互联网+”大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1.加强学习。随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人员需加强自身学习,研究好政策,指导好双创工作,努力将指导成果升华为教学成果,打造实践金课;2.整合资源。创业学院要开阔思路、积累资源、搭建平台、建好桥梁,将优秀公司资源导入校园,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3.师资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校内更多的专业教师纳入双创导师队伍,培育我们自己的创业导师,做好宣传工作;4.以生为本。在学生考研升学、考公务员、生涯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建立起创友经济圈、朋友圈。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反馈意见及要求扎实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培养一流的传媒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