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杭州北部软件园

2019/10/18  点击:


1016日下午,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走进杭州北部软件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及时联动社会创业园区,深入了解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创业中心、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和杭州市留学生创业园三大创业孵化园以及浙报理想产业园,走访了杭州北部软件园三园总监、学校创业导师钱迅雷。目前杭州北部软件园园区孵化的产业类型主要有科技信息、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和智能制造等四大产业类型,钱迅雷老师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北部软件园孵化的各个企业,重点走访了杭州北部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根本宗旨,以“北软楼友汇”为服务载体,最大限度为辖区企业、党员、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调研团一行体验了北部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党建AR新科技、重走长征路“党建+健身”红色打卡等创新活动。

学习调研过程中,创业导师钱迅雷老师分享了他辅导、支持创业者过程中的领导关怀、初心故事、使命担当以及孵化器孵化过程中的经验之谈,如何更好借助外来元素,做好园区的优化发展。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章周炎老师在交流学习中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北部软件园区的创业精神,将为企业服务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结合红色教育,结合我校产业园区年轻人多的特点,搞活园区党建工作,提升园区建设层次,努力做好科技与文创的结合、社会园区与校园园区的接轨,壮大产业园的发展。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中,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整合创业资源,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本次走进创业导师企业、走进创业园区,及时将高校党支部建设经验与企业党支部交流,促进理论学习、建设理念、实践服务的常学常新,也为下一阶段更好地拓展工作发展空间打下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