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小洲校长走访慰问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复工企业

2020/04/21  点击:

421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来到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等陪同走访。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自上而下,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已累计复工企业超过85%。目前,园区企业生产有序,运转加速。



徐校长依次走访了杭州伍十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动次打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木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凉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复工员工,询问公司现阶段经营、业务情况。

杭州伍十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逸鸣告诉徐校长他们正打算出门踩点拍摄,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量确有下降,但也促生了新的合作模式,线下大型实体店与旅游业纷纷转战线上服务,为公司带来一些业务。


杭州木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世锋向徐校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展示企业作品。作为线下销售为主的原创设计企业,木可团队深刻分析经营弊端,第一时间与园区中的视频制作企业合作进行推广宣传,成效显著,业务量逐渐恢复。



徐校长对企业现阶段的困难感同身受,对创业者的乐观心态与积极举措十分赞许,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他指出,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我校创业项目孵化基地要勇于担当,为入驻企业“雪中送炭”,不断提高惠企政策执行效率,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