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0/12/28  点击:

1222日下午三点,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509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高斌做主题发言,他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党风廉政学习。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员黄巧玲在补充发言中,从制度层面、学院层面和个人层面层层递进做了学习和表态发言。李腾就产业园区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监督机制上做了补充发言。

随后,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傅梅烂老师总结了三位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更好严控风险。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坚持五风齐抓、贯通融合,坚持主管主责、一岗双责,坚持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坚持盯牢重点、以点带面,要健全制度、执行有力,坚持三步一体,不留空档。创业学院将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继续加强监督力度,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打造浙江就业创业工作的传媒样板。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