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杭州市高校大创集训营的通知

2019/05/15 张言旭 点击:

     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文件

杭创联〔2019 3

 

关于举办杭州市高校大创集训营的通知

 

各市属高校团委、各在杭省属高校团委、各大学生创业社团及有关单位:

为积极整合各方创业资源,提高高校项目的存活率,提高高校项目的获投比例,提升校园项目竞赛竞争力,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杭州和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于20195月份联合启动杭州市高校大创集训营。在整合政府和企业多方面资源的工作基础上,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现面向高校在校创业者举办杭州市高校大创集训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杭州市高校大创集训营旨在通过设置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培养大学生创业者创新创业的思维理念和行为方式,帮助大学生创业者实现从创意到赢利,提高大学生创业企业存活率。同时,通过聚集型的交流,搭建起大学生创业者和成功企业家、投融资机构以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平台。

二、实施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杭州市委、钱塘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杭州和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含看清商业社会、创业实战干货、成功创业分享、商业计划辅导、创业项目辅导和路演考核六个模块。讲师包括投资机构投资人、双创省赛相关评委、知名大学生创业者等。期间将设相关考核办法,通过考核的学员,即可获得大创天使基金2万元投资,优秀项目可以冲击最高50万元投资款。同时通过媒体报道、项目展示,增加大创项目的曝光度、增加与投资机构接触的机会。

四、培训对象

在校创业大学生创业者

五、班次规模

每期45

六、时间安排

20195-6月(报名截止到516日周四)

七、培训地点

和达孵化园区

八、培训费用

本项目为政府公益型培训项目,无任何培训费用

九、报名方式及材料

联 系 人:陈俊驰

联系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171702

联系电话:0571-8707681015268803988

电子邮箱:C87076810@163.com

报名材料:1、报名表2、商业计划书

 

附件1: 附件一:高校大创集训营课表.doc

附件2: 附件二:高校大创集训营报名表.doc

 

 

杭州大学生创业联

201952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