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及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项目公示

2020/07/16 沈慧麟 点击: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及《关于举办浙江传媒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传创〔20205号)相关文件要求,经学生报名、二级学院初评、校内外专家复赛评审、校外专家半决赛及决赛评审,产生校内决赛金奖2名、银奖8名、铜奖14名。同时,根据《关于“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复赛的通知》(浙大创赛组〔 2020〕年7号)文件规定,我校共有20个参加省复赛名额(高教主赛道16项、成长组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项),国际赛道单独推荐,不计入总名额。综合校内决赛成绩、校友项目情况、校外专家推荐意见,推荐《桐乡干锅花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个项目参加“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将校内决赛获奖情况及推荐参加省复赛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716日—18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存在疑问,请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创业学院、教务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的,应加盖公章。无论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都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

联系人:黄巧玲,联系电话:13567114557

 

教务处、创业学院

2020716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