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招募令

首页 >> 创业招募令 >> 正文

三寻传媒工作室

2017/11/15  点击:

三寻传媒工作室

201610月,三寻传媒工作室成立,工作内容分为影视模块、广告策划与新媒体运营。201710月,整合各方面及核心团队成员资源,形成了影视产业链与新媒体运营并行发展的工作内容,以数字影像全流程,涵盖影视的策划、摄制、后期、宣发、营销等一体化模式,内容涉及纪录片、品牌原生广告、TVC、微电影、网络大电影、原创品牌短剧等,同时拓展业务推广能力、新媒体运营服务、产品及其品牌包装营销。

工作室成员分别与博世家电、金立手机、OFO等知名品牌合作,参与央视国际纪录频道纪录片、蚂蚁金服周边各地级市旅游类宣传片、浙江广电、江苏广电等节目制作。

招聘要求:

爱玩会玩有思想的年轻人,一起记录生活

招聘岗位:

1.新媒体运营: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可以get到社会热点,能够形成完整的思维体系进行推文策划编辑,有一定的策划、PPTPSPr等的基础能力。

2.平面设计:活动海报、喷绘、宣传单、logo以及一些周边衍生产品的设计出品,具有个性的设计思维、创造性的想法。

3.探店达人:可玩可嗨,会玩会嗨;在吃喝玩乐中工作,做一个知道如何玩耍的人;平时需要跟随小编大大出去探索各种好吃好玩好睡的地方,并进行推文的撰写与整理;会一点文案,会一点摄影,会一点后期,性格有趣。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