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招募令

首页 >> 创业招募令 >> 正文

SILVER94 STUDIO工作室

2017/11/13  点击:

SILVER94 STUDIO

 

简介: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研发创意潮流配饰,为城市年轻群体提供优良的纯银饰品、手工饰品。目前团队成员130余名,线下覆盖北京、长沙、武汉、成都、揭阳等城市,全国合作店铺超过8家,拥有独立的生产链和合作厂家,产品颇受年轻群体喜爱。

产品LOGO                包装展示

     

 

 

刻字定制系列项链手链             恶魔之眼原创18k注金耳环

         

 

 

 

 

 

 

  手作18k注金手镯,耳环。

 

 

 

 

 

招募岗位要求:

 

设计师1名:要求一定绘画功底,有无珠宝设计经验均可,拥有良好的艺术审美能力。

手工制作专员1名:要求女性,热爱手工,耐心仔细,培训后可以独立完成制作。

客服1名:女生,日程维护店铺运营,会简单的文案编辑,沟通能力强。

 

 

简历发送至 708926050@qq.com

微信联系:RosyTang17

 

电话:18768339194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