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招募令

首页 >> 创业招募令 >> 正文

凉快制造文化创意工作室

2017/11/15  点击:

     我们的团队叫凉快君,工作室叫凉快制造文化创意工作室。于201510月成立,借力服装、家居及文化用品等载体,通过创意与设计致力打造大学生文化创意生活产品和形象IP设计,从而满足大学生对美好生活及高品质学习环境的精神寄托需求。将这部分人的情感寄托通过结合文章、艺术设计来承载。将设计和文化、艺术结合。把大家想表达而无处表达的情感通过产品与其产生的价值共鸣。产品会根据每个IP的属性,设计品牌文创产品。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负责凉快制造文创产品视觉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美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素描造型和色彩表达能力。

2.熟练运用PSAI、手绘板等设计工具进行创作

3.创意丰富,思维活跃,对时尚和传统的碰撞有敏锐的捕捉和吸引力

 

新媒体运营:负责凉快制造微信公众号、微博内容制作

任职要求:

1.中文、新闻、历史、市场等相关文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新媒体编辑、创作的经验;熟悉社交网络用户的特点,拥有恰如其分的文字表现力和敏锐的时尚捕捉力

 

文案策划:负责凉快制造的文创产品创意、策划工作

任职要求:

1.良好的文字功底,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留,能够独立撰写文案

2.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

 

插画师:负责凉快制造Q版人物形象及周边产品设计

任职要求:

1.美术相关专业

2.擅长图形创意工作,熟悉各类漫画风格,具有幽默感和想象力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