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招募令

首页 >> 创业招募令 >> 正文

Get it Grace工作室

2017/11/15  点击:

Get it Grace工作室简介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素人改造的综合文创类工作室,包括美妆、服装搭配、摄影写真和视频教程,可综合客户个体差异进行定制化改造服务。目前处于初创阶段,未来发展方向将涵盖内容电商、体验营销、素质教育拓展和心理辅导与建设等方面同步进行。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可以变得更好看,致力于帮助客户寻找到那个更自信的自己,进而从外至内的改造一个人。前路虽然坎坷,荆棘丛生,我们立志一步一步趟出这个深渊!

Get it Grace工作室招聘意向

自媒体运营部:熟悉微博、微信公众号、各大视频平台的内容管理与经营,并且具备图文排版、文字编辑等能力。

后期制作部:具备视频剪辑、图片处理、摄影摄像等能力,并且有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

外联合作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素质,外形端庄、头脑灵活,表达能力出色。

 

   最后,如果以上岗位都不适合,但您喜欢美妆,乐于研究服装搭配,且有耐心、有恒心、不怕吃苦;或者您对工作室的发展方向有独到的见解,对我们的项目很感兴趣,也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可以在工作中一点一点学习,在实践中一步一步成长。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