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招募令

首页 >> 创业招募令 >> 正文

新媒体时代时装项目—慢时尚·校园服

2017/11/15  点击:

 

《新媒体时代时装项目—慢时尚·校园服》

 

    立足于时装的设计研发与生产,通过视频、图片和直播,运用营销策划在新媒体平台传播,塑造互联网时装品牌。专注于一个人一天的服饰需求,从早到晚,从上到下,解决搭配难题,品牌每季单品之间都可以互相搭配,让消费者无须思考亦可达到时尚街拍效果。慢时尚时装品牌的经营,目前以线下大学生校服,线上微商团队+时尚网站+淘宝店铺的形式,为大学生群体、年轻群体、中产收入消费者的高端潮流时装品牌。打造从视觉,听觉到生活体验的新媒体慢时尚时装品牌。

 

 

寻求以下专业合伙人(前提喜欢时尚,踏实认真,有思想):

办公文员:具备较强的文案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逻辑思维清晰,精于撰写商业策划书

市场营销:善于新媒体运营,精通微信、微博、公众号编辑,传播学、广告、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专业者优先

金融财务:融资、财会专业,能处理财务工作

主播模特:形象气质姣好,专业不限

摄影师:有时尚前卫审美能力,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和广告思维

各高校项目落实负责人:人脉广能力强、有一定的启动资金

公共谈判:播音主持、双播、礼仪、公关专业者优先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