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园

首页 >> 产业园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一行来产业园参观交流

2017/11/10  点击:

2017年11月7号下午,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一行十余名领导莅临传媒产业园参观交流。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学生处副处长吴蓉,教务处副处长陈佩芬,团委副书记郑汉杰陪同参会交流。

此次行程共有两项内容,首先,各位领导在爱`浙咖啡吧就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和做法做了深入的交流,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对各高校创业联盟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会后,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一行在产业园企业发展部李腾的介绍下走访了爱`浙创客空间,了解空间的基本建设情况并与入驻团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然后分别到杭州九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帝凡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杭州动次打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学生创业企业内进行参观。

首先参观的企业为杭州九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法人申屠存康介绍到公司主要业务是影视制作、VR广告制作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学校行业资源优势,致力于影视文化的传播与交流,重视对影视广告制作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各位老师在现场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下VR短片。

杭州帝凡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主要是经营魔术商演和培训。负责人谈龙和考察组一行简单的进行了魔术互动和交流。

杭州动次打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由浙江传媒学院13级影视配音专业的葛华瑞创办,是首批“3+1实验班”学生创办的优秀企业代表。公司负责人在现场为各位老师播放了由他们配音制作的电影片段。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