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方贺兵

2017/11/10  点击:



杭州市人大代表  中共党员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浙江省商贸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


2007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媒介经营管理专业。2014年至今就职于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熟知品牌运营、电商运营。擅长企业战略布局,融资渠道和平台运维。就职期间公司于2016年初完成天弘基金和安优投资战略合作,并于2017年2月底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化妆品品牌的服务商发展成为一家集直营零售、渠道分销、品牌传播和跨境电商为一体的一站式电商服务运营商;目前旗下有杭州创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悠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慕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虎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昆汀科技南京分公司以及香港乾昆贸易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已服务的品牌有飞利浦、卫龙、片仔癀、霸王、ABC、露华浓、MartiDERM玛蒂德肤、双汇、奥利奥等二十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