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范艳玲

2018/08/16  点击:


浙江传媒学院94届新闻专业毕业生。新恒基集团创始人、总裁,2005年被评为年度福建精彩女性人物

集团创立于1995年,产业涵盖旅游、传媒、石材三大领域,旗下子公司易达旅游集团以专业投资、开发、管理、运营旅游全产业为己任,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将生态旅游与文化创意相融合,不断推动旅游由单纯观光型向文化参与式、体验式新型旅游业态转变,引领旅游行业新风潮,缔造了无数“第一”。经过20多年矢志耕耘,集团已成具有传奇色彩的中国旅游民企领导者。

作为中国文化经济产业领导者、中国旅游民企领军者,新恒基集团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景区的成功案例,同时有效促进当地第三产业的迅速增长,为行业乃至社会带来了巨大经济效益和颠覆式影响。展望未来,集团将坚持不懈走独具特色的文化经济产业道路,不断创新复制成功的经营模式与经验,打造“文化经济产业NO.1”。

 

关闭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